“越长大越孤单,越长大越不安,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……”听着这首歌,看着桌上毕业照片,我知道,小学六年的梦结束了,却也让我在这一刻可以思绪万千。
回想六年来有过多少同桌已经记不清了,但总有几个我难忘的同学。李兰是我一年级的班长,凭着我俩家是邻居的关系,对我总是很严格。虽说我们从小玩到大,有段时间我也冷落过她,但是我生病给我补习,我留校等我一起回家,我还是很谢谢她。
大鹏是我三年级的伙伴,他的故事我几天也讲不完,因为有趣的事太多了。比如说为了逃避考试去淋雨,反而真的发烧了好几天;为了收集干吃面里的卡片,竟然和高年级的打架,结果让自己受了处分。
眼镜是我五年级的朋友,一双高度近视眼镜让他很是显眼。他的数学很棒,经常参加校级比赛,我曾以为他的近视是因为学习造成的,直到他偷偷的对我说,相比学习他更喜欢打游戏,于是乎我们也成了好盟友。
鸽子是我六年级转校来的,她是个体育特长生。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比同龄男孩子还要高的女生。她不仅外向开朗,而且善于讲段子,经常逗的我们前仰后合,乐不思蜀。私底下我们一起交流训练,感情很好,在毕业前她还是转走了。
还有很多同学老师和故事来不及介绍,就让他们藏在我的心底吧!多年后我可能再也叫不出他们的名字,但是我留下了一个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