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的友情有时候很简单,只要你用心去感受,你会发现自己像踏入春天的阳光地带一般,温暖而开心。
我就有一个要好的闺蜜,我们总是在学习、生活上互帮互助:她不会的题目,我慢慢教她;我不会的手工,她细心帮我……有时候吵架,别人问我们吵完了没,我们也总是异口同声地说“没!”说完后,又相视一笑。
我印象较深的还是那件事:那一次,我考试考得好,她轻轻打我,还说:“呀!你考得这么好,切心。”说着,手还做了一个小爱心的样子,我立马说:“班上比你考的好的多了去了,你为什么不说他们,来这里说我!”说完,我就不理她了,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是在和我开玩笑,她也因为我的话而生气着,后来她好几次想和我说话跟我道歉,我都对她冷眼相对。
有一次上课时,我的笔不见了,我不好意思地去找她借笔,她竟然很爽快地把笔借给了我。下课之后,我把笔还给她时,她轻轻地在我耳边说:“对不起,我们还做好朋友,好吗?”我不好意思地说:“本来应该我说对不起的,因为是我先骂你的,谁知道你比我先说了。”她听了我这句话,高兴地说:“你的意思是我们又可以做好朋友了?”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,她高兴地抱了抱我,从此,我们又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!
我和她就像是星星和月亮,世界上没有月亮,星星就显得多而单调,如果只有月亮而没有星星的陪伴,那么它就会显得孤单,只有它们两个在一起才会显得丰富多彩!使天空更加璀璨!
讲了这么久,你们很好奇她是谁吧?没错,她就是我的朋友兼闺蜜——何菲琳!